close

唐紅  

眼鏡唐紅帥到不合理XDDDDDDDDDDDDDD

我覺得我真的對姬空木無感啊,當然聲優或是CG圖方面都無話可說,但可能是病嬌比較不吸引我吧。另外他的懦弱的性格也讓人不是很喜翻啊(苦笑),雖然小時候有創傷沒有錯,但好歹也是隻五光,沒那麼弱吧!而且有我在啊怕什麼啊!要是女主角沒有泉姬神力真不知道該怎麼玩下去啦XDDDDDDDDDD 然後我對他動不動就亂摸女主角一直想跟女主角上床也是讓我滿臉斜線(爆),表面上看起來風度翩翩但其實是個色胚!?比性騷擾狂還令人毛骨悚然呀!至少唐紅表裡如一(不是這樣),姬空木是根本不知道下一秒會不會突然豹變(爆),不過這雙面人性格就是遊戲賦予他的特色,不是所有的男主角都是完美的,人物性格非常鮮明!

花神是妹控!!而且還有百合梗!!妹空的下場就是被妹妹控制的死死的,妹妹發功的時候簡直慘絕人寰(有沒有那麼誇張)。然後老師居然是魔王耶XDDDDD

最後就是IROHA好呆!笑死我!然後唐紅葛格真的好帥,日野聰聲音好好聽(留鼻血),等不及他的篇章了.......(敲碗

如果要以戰鬥的難易度來看的話,我覺得可以用這樣的順序來跑,唐紅→蛟→練等到50→姬空木→IROHA。全破之後再來挑戰可怕的RANKING......

BGM的月朧很好聽,但沒有收角色歌了,真悲傷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