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IROHA一組之後就可以在戰鬥中進入零的領域了(不對),這可是打牌中最大的樂趣啊,發功之後不但有美麗的CG圖,還有角色歌可以聽,超熱血,我自己 是很喜歡和風搖滾的曲風,所以覺得這遊戲的前奏都超好聽的,昨天為了聽角色歌,就把牌放著爛等EX滿(喂),打蛟的時候也是為了聽他的角色歌都選最爛的牌 組等他EX滿,但蛟的EX還是跑的好慢而且血才3000多只怎麼回事,一下子就被IROHA打死了 = =
ROHA在姬空木篇的角色歌也很好聽,但寺島拓篤如果更會唱歌就好了啊(被迷妹打死), 我覺得他應該是五光裡面數一數二會唱的了....總之還是很期待其他人的曲子~姬空木的聽過一遍,但印象薄弱(喂),因為只聽過一次,跑他的路線時應該還有很多機會聽就是~我剛剛去查了望月那張CD,發現原來UTSUTSU也有出角色歌喔,都是神隱狀態還有角色歌可以發是怎樣XDDDDDDD
然後我跑完IROHA線了,怎麼說呢,有點霧煞煞,但後面頗感動,所以IROHA那總是空空的反應是是情有可原啊演了幾百齣了為何還是不選老子這樣!感覺如果有IROHA篇一定相當揪心才是!然後那個可愛的KARAKURI居然是大魔王耶!XDD 攻擊力頗高。ED沒有片尾曲,接下來系統告訴你RANKING可以挑戰五光惹!!第二輪我選了唐紅!是說好像應該從姬空木線開始跑的才不會看不懂?不過算了,把甜蜜蜜的結局當作壓軸放最後一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