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好像到17還是18天的樣子,都龜在講義室,初玩的心得只有唐紅和姬空木一直對女主角從事性騷擾和跟蹤狂的舉動(喂喂),いろは就是個呆....蛟好正直。然後就是二草短,二赤短,二青短,草短,春夏秋冬,月崩(牌組無限LOOP....
話說裡面的男主角們超喜歡談論女主角胸部這一點好不習慣啊 ~~之前玩過的乙女遊戲還沒遇過這麼愛騷擾女主角的男生耶XDDDDD,這些接近性騷擾絕對會被抓走的的下流言語整個就是由良的風格,他絕對是有參與劇情架構的討論吧!
雖然唐紅一開口就是屎(爆),但他的CG圖都好帥啊!光看外見我應該是最喜歡他的~
姬空木延續上作愛獨自一人偷窺的風格(不對),女主角從宿舍回家的時候就GPS啟動,還一直一個人在外面的院子待到晚上(驚)!他說他喜歡在窗外看著女主角的樣子...到底是有多愛蘇透卡XDDDDDD,上作那毛骨悚然的畫面又浮現在腦海啦XDDDDDD
是說他的GPS應該是從一開始就啟動了,開頭女主角在家遇到怪的時候姬空木就突然出現在眼前說要跟他華AWASE,到底是怎麼進來家裡的!?XDDDD
打牌的時候為什麼百歲沒有語音,花神就有啊,同樣都是水妹都是男聲優怎麼差那麼多XDDDD
我現在只希望,百歲哪一天會跟女主角說:其實我是個偽娘因為他也有夠愛騷擾女主角的
順便講一下第一次挑戰百歲被打趴的心得好了。話說打百歲之前我的等級平均大概是40出頭,花神根本就是被我打著玩,每一輪都會有金邊牌出現,覺得好像 已經是可以次次打連擊的程度了就討戰了百歲。沒想到戰鬥開始之後我抽到的只有爛牌,爛牌與爛牌,之前的戰鬥中覺得自己攻擊力很不錯的似乎是在幻想,跟百歲 的攻擊力比起來那點數看起來真的很像幼稚園...= =
想當然爾百歲速度快,一下子就發功了,然後就他兩次五連擊就把我送回家了,真是可惡~我也想發功
第二次挑戰是把自己平均練到50,抽到的牌就比較好~撐一下就過了~所以等級跟抽牌好壞也有關係嗎!?另外練"心"到底可以幹嘛我也不知道~
啊 忘了說蛟篇的時候女同學們感覺都很壞心,尤其是葵那張臉堪稱壞女人no1,但姬空木篇覺得好像還好?有一位愛撞牆的同學我真的很想問他同學你還好嗎?每次 都要撞個十幾次,照這個音效應該早就頭破血流口吐白沫了吧~超驚悚的XDDDDDDDDD 雖然他好像跟女主角關係不錯,但華園裡面沒什麼正常人可以當朋友就是....= = (突然覺得老師好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