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真相線還沒有跑,不過來說一下整體的感想好了。其實我第一印象是覺得這個繪師某些角度把人的兩顆眼睛畫得太近(爆) 可能是因為眼睛畫的超大臉又超小所以塞不下~不過也不是每一張CG都是這樣就是~遊玩過程當中有幾張CG還滿漂亮的~~



然後在系統方面,我覺得存檔或是讀寫都要聽師匠碎碎念真的好煩(爆) 因為他不是念一句而是有三四句阿~就算按掉也不能馬上進入畫面還要loading個一兩秒總覺得不是很順暢(看看那順暢到不行的歌王子),再來就是每一話都要播ed和op,雖然這樣很有看抓馬的fu~但前面的共通路線要我跑個好幾遍真的......otz
音樂我倒是滿喜愛的!戰鬥時有戰鬥的氣氛,談情說愛的時候也很動人!

劇情感覺好像還滿喜歡用倒敘法的,但有幾幕讓人不是很理解為何突然跑到這裡來!?可能我看的也不是很認真所以....(喂喂) 等師匠妲己都追完之後再來排我喜歡的腳色路線~

然後遊戲性方面,我覺得問題題還頗難!這不像歌王子一樣一個勁的選要攻略的腳色就好了,不用S/L大法好像不太能掌控好感度,加上那個妖力值其實我不太會看.....(囧) 黃天化路線真的是跌跌撞撞全部BE都出現了才到GE,妖怪ED還沒踩(是不是因為沒愛OTZ)。姬發先去了妖怪ED,太公望也是妖怪ED先~我真的很容易跑到比較壞的結局去啊!

現在就剩下師匠和妲己線了。我很期待妲己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